2016“北方工业大学MBA大视野”系列讲座 第一讲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6-05-23 点击数:

5月22日上午,应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邀请,和君集团合伙人、国家注册高级审核员刘宗斌博士在三教103教室作了“商业模式创新与落地-互联网+运营管理”讲座。2014级、2015级MBA学员聆听了本次讲座。

在中国企业进入运营制胜的背景下,企业必须进行商业模式创新、强化统筹运营,才能制胜于激烈的市场竞争。刘宗斌博士首先介绍了商业模式创新的总体思路,创新性的提出了卓越绩效运营的管理框架,阐述了流程制度体系的构建策略,介绍了互联网时代创新商业模式的基本思路;着重介绍了互联网思维VS传统工业思维,用户思维、迭代思维、大数据思维、平台思维、跨界思维,结合生动的案例进行分析,详细讲解了商业模式从创新到落地、直至实现卓越绩效的路线图和解决“两张皮”现象的流程制度体系构建方法。

    刘宗斌博士的讲解结合大量成功的案例,内容丰富,讲解精彩,受到了学员的热烈欢迎。

刘宗斌,管理学博士,中国百强讲师之一,和君集团咨询师,北京市政府质量管理奖评审组长。拥有二十余年咨询、讲学经验,为清华、北大、人大、北师大、外经贸大等十余所名校开设讲座;为数百家企业提供国际认证、管理咨询、内部培训服务,多个管理咨询项目获得省部级管理创新奖,先后出版《卓越运营》、《体系文件简约化》等专著。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10-88802585  
Copyright MBA Educition Centre.NCUT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