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考察与调研丨走进德衡集团

作者: 时间:2016-07-18 点击数:

近日,北方工业大学2015级MBA学员在中心主任赵继新教授的带领下,来到位于山东烟台的德衡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考察和调研。

山东德衡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综合性的人力资源服务外包企业,致力于人力资本产业链的开发服务。目前已发展成为集人力资源、物业管理、保安保卫、园林绿化、教育培训、法律服务、物流配送、通信服务、汽车配件等多种产业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

在调研中,德衡集团董事长乔总就公司的创业历程、产品优势、战略定位、员工管理等方面做了介绍,并提出了公司现阶段发展的困惑。赵继新教授对乔总提出的困惑给予了专业的解答,同时MBA学员也根据自身行业经验与德衡集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学习。

德衡集团董事长(左)为学员们介绍企业

参观德衡集团

了解德衡集团发展历程

中心主任赵继新教授(左)与德衡董事长交流

学员与企业高层交流

MBA移动课堂走进德衡集团

教学+实践

企业考察和企业调研是北方工业大学MBA特色实践课程之一,将全员整合实践贯穿于整个MBA教学培养过程中,既能帮助学员融会贯通理论知识,更能加强校企合作交流,解决学员和企业在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切实促使学员在两年的MBA学习中实现思维范式转换、知识体系更新、方法技能娴熟和管理能力提升。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10-88802585  
Copyright MBA Educition Centre.NCUT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