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使命 勇于担当——专访北方工业大学MBA联合会主席祝智军

作者: 时间:2016-10-26 点击数:

第十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于2016年10月22日在沈阳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以“供给侧•改革•转型•创新”为主题,来自全国100余所高校院长、教师、优秀MBA学员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北方工业大学MBA联合会主席、智达基业物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祝智军先生,接受了中国MBA教育网记者采访。

北方工业大学MBA联合会主席 祝智军

祝主席首先感谢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提供的学习交流机会,他认为,本届年会规模宏大、论坛行式新颖,是一次全国MBA学员交流学习的盛会,能够参与其中,荣幸至极。

他说:“联合会主席是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从当选北方工业大学MBA联合会主席起,我就希望带领北方工业大学MBA的同学,共同在中国MBA联盟这个平台上交流学习、增强友谊、发挥才智、共享资源,实现个人价值。同时,也希望让更多的人了解北方工业大学,了解北方工业大学MBA项目。

近两年,我们成功举办了北方工业大学2016跨年论坛、北京MBA联盟2016新年联欢晚会、互联网金融论坛;多次组织班级内部培训、校友交流活动;积极参加各个院校的MBA论坛、交流等活动。我们的努力不仅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认可,还得到了北京MBA联盟的肯定,授予我校联合会‘优秀会员单位’称号。在这次年会上,我校MBA中心主任赵继新教授被评为‘2016中国MBA院校卓越领导人物’,我被评为‘2016中国MBA新锐100’,再为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增添荣誉。”

参加第十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祝主席认为自己的收获很大:首先,扩大了人脉,增强了友谊。年会规模宏大,活动内容丰富,是同学们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其次,增长了知识,增强了能力。各分论坛名家云集,内容深刻,对公司管理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第三,在与参会人员的交流中,提高了北方工业大学MBA项目的知名度,让更多的人听到了北方工业大学的声音。

原文来源:中国MBA教育网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10-88802585  
Copyright MBA Educition Centre.NCUT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