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MBA联盟走访北京各高校MBA中心系列活动——走进北方工业大学

作者: 时间:2016-10-11 点击数:

    2016年10月10日15时,北京MBA联盟走访北方工业大学活动在北方工业大学励学楼201会议室隆重举办。

        活动由北方工业大学2015级MBA联合会主席祝智军主持。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刘永祥院长,MBA教育中心赵继新主任,北京MBA联盟主席张建光、常务主席杨月洁以及各高校MBA联合会主席等出席了本场活动。

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刘永祥院长

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赵继新主任

        首先,刘永祥院长发言,对北京MBA联盟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以及MBA教育事业的发展进行了详细介绍。北方工业大学MBA于2009年获批设立,2010年开始招生。为保障MBA教育工作有序、高效运转,特设立“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MBA教育中心采取校属院管的管理模式,在学校MBA教学指导委员会统一领导下,依托经济管理学院开展MBA专业学位教育工作,同时接受学校研究生部的指导,MBA中心由责任教授负责建设和发展。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秉承“严肃、严格、严谨”的校风,坚持务实进取的办学精神,依托有色金属行业优势,立足北京西部,培养具有宽阔的国际视野、良好的职业道德、注重方法和技能的应用型管理人才,努力打造具有一定影响力的MBA品牌。

        接下来,MBA教育中心赵继新主任致辞,详细介绍了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从创办至今的发展历程,并着重介绍了整合实践这一具有特色的教学模式。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项目在经过了前些年跨越式发展,先后经历了三种不同的培养方案,如今北方工大MBA项目日趋成熟,其明确的方向定位和崛起的地域空间更为MBA教育夯实了坚实的品牌基础。

北京MBA联盟主席张建光先生

北京MBA联盟常务主席杨月洁女士

北方工业大学MBA联盟2015级主席祝智军先生

        随后,北京MBA联盟主席张建光致辞。张主席介绍了联盟的发展历程,北京MBA联盟成立于2004年10月22日,作为联系北京各MBA院校的桥梁和纽带,已成为中国MBA阵营的先行者和领导者之一,目前共有33家会员单位。

        联盟的宗旨是联合所有北京MBA,整合地区资源,深入合作、加强校际沟通,建立北京MBA人才网络,为北京MBA人的成长、成才和事业发展服务,树立北京MBA卓越形象和优秀品牌,塑造北京地区MBA文化,为中国民族经济的振兴和繁荣发展做出贡献。

        张主席提到,联盟每年都会发起举办各类活动,以促进各院校MBA同学间交流,扩大MBA的社会影响力。

        每年固定的活动和赛事有:新年企业答谢会、羽毛球联赛、篮球联赛、足球联赛、高峰论坛暨主席峰会等。在加强与各高校紧密联系的同时,丰富了MBA学子的学业生活,希望学员真正认识联盟的作用和意义。

授牌并颁发证书

        随后,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领导和联盟成员就MBA资源共享、项目特色以及发展方向等话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双方达成了互帮互助的合作共赢理念。同时,北京MBA联盟主席张建光向北方工业大学MBA联合会授牌并颁发证书。

会议现场

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疼痛科主任医师、中国中医针刀专家焦智华

        会议最后,由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疼痛科主任医师、中国中医针刀专家焦智华为大家分享以《疼痛与健康》为主题的讲座。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10-88802585  
Copyright MBA Educition Centre.NCUT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