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大学2014级MBA 咨询实践整合项目正式启动

作者: 时间:2015-11-17 点击数:

11月15日,2014级MBA咨询实践整合项目正式启动。此次咨询实践整合项目学员们将分为人力资源管理和企业战略管理两个小组,由指导老师全程跟踪指导,对企业进行深入调研考察,最终出具咨询报告并进行咨询成果汇报。

咨询实践整合项目是我校MBA教育的特色项目之一,让学员在学习管理咨询理论、方法后,由项目指导教师带领深入企业,开展企业管理咨询。从项目建议书、项目诊断报告、项目咨询方案到最终验收,均由企业进行严格考评并决定最终项目是否达标。目前已为16家企业进行了17个项目的企业管理咨询。该项目得到了企业、学员的一致肯定和高度好评,并于2014年评选为中国商学院学子心目中最具潜力的MBA项目。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10-88802585  
Copyright MBA Educition Centre.NCUT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