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成功举办8月招生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3-08-14 点击数:

2013年8月10日,“北方工业大学2014年MBA项目招生宣讲会”在北大医学部逸夫楼社科赛斯学堂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携手中国MBA教育网、社科赛斯MBA考前培训中心共同举办。在此次宣讲会上,MBA教育中心招生负责人牛天勇老师详细解读了北方工业大学学校概况、MBA项目特色、优势及最新招生政策。同时,牛天勇老师根据近几年的MBA招生培养经验,从考生角度出发为MBA备考考生给出了有利的指导和关怀。最后,牛老师现场接受了考生提问,并做了详细的解答,整场宣讲顺利结束。

自2009年正式开办MBA教育以来,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积极做好内部师资及课程建设、外部品牌塑造和宣传推广工作。每年外出到政府、企业、考前辅导机构,以及在校内组织各类宣传推广活动十余次,较快地树立了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务实、严谨的外部形象。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10-88802585  
Copyright MBA Educition Centre.NCUT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