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BA学生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银奖

作者: 时间:2013-04-15 点击数:

2013年4月15日,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颁发仪式在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业务楼一层大厅举行。我校MBA教育中心2012级MBA班长,MBA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朱华军同学荣获卫生部、中国红十字总会、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联合颁发的“2010-2011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银奖”(献血总量6000ml以上)。

从1999年第一次接触无偿献血至今,朱华军同学以自己14年如一日的坚持,为那些有需要的病患者,为那些等待输血的生命默默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早在2004年,为了给白血病患增添生的希望,朱华军同学就申请加入骨髓捐赠志愿者的队伍,其个人数据进入了中华骨髓库,成为该库160多万志愿者中的一员。2010年,朱华军同学获得了“2008-200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献血总量4000ml以上)。截止目前,朱华军同学累计献血总量达到了8200ml(献血总量已达到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标准),相当于成年人全部血量的2倍。

一个人献一次血,并不难,但坚持献血14年,却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作为一名党员,朱华军同学热衷公益事业,积极响应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号召,全力支持MBA研究生党支部基层组织建设,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起到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为MBA在校生,朱华军同学担任北方工业大学MBA联合会副主席,为我校MBA品牌的推广和各项活动的组织实施做了大量工作;作为MBA班级班长,朱华军同学更是投入大量精力,为同学们做好组织、协调和服务工作。此次获奖是对朱华军同志参与无偿献血行为的肯定,并带动了一批人关注并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10-88802585  
Copyright MBA Educition Centre.NCUT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