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大学2016MBA新年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7-01-10 点击数:

2017年1月7日晚,北方工业大学2016MBA新年晚会在京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刘永祥院长、北方工业大学经管学院刘婉立书记、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赵继新主任和北方工业大学经管学院老师及2015级师哥师姐们共聚一堂喜迎2017。

晚会开始前,北方工业大学经管学院刘永祥院长发表新年致辞,他表示过去的一年里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我们学院发生了非常巨大的变化,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17年MBA报名人数突破历史新高。成绩取得来源于学院领导和各位老师、学生的共同努力,在此对向学院做出贡献的老师和同学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满载喜悦与收获的2016刚刚过去,充满希望与挑战的2017已经到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向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致以新春最美好的祝福。希望大家万事如意,阖家欢乐!

北方工业大学经管学院刘永祥院长

 

北方工业大学经管学院刘婉立书记也发表了新年致辞,感谢刘院长的热情洋溢的致辞,刘书记首先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其二祝福大家合家欢乐,其三祝福大家学业有成、事业更上一层楼,同时也祝福学院MBA教育事业有更大的进步。 

北方工业大学经管学院刘婉立书记

 

接下来,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赵继新主任发表致辞,他表示,时光如梭,16年已经过去,回首年初到年尾赵主任分享了MBA两件大喜事,首先,16年北工大MBA通过了国务院评估标准,证明北工大MBA是合格的。其二16年学院也完成了正在进行中的水平评估,其结果17年将会揭幕。2017年引用习主席一句话“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

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赵继新主任

 

在晚会正式开始之前,张欣瑞老师分别为本学期12位学员颁发获奖证书,并祝福同学们学业有成。

颁奖合影

 

主持人介绍开场

 

在热烈的掌声中,晚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是由16级全体学员带来舞蹈《社会摇》,跳起回忆的歌舞,让青春再一次在这里绽放。有声与无声相伴,古筝与书法并行,由韩素和余善昌带来的古筝与书法表演《笑傲江湖》传递出美妙的音符。

舞蹈《社会摇》

古筝与书法表演《笑傲江湖

 

在一曲刚柔并济的表演之后,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到来,北工大MBA教育中心赵继新主任为我们抽取了五名三等奖,同时为幸运学员颁发了奖品。幸运不停歇,一个考验体力与智力的《萝卜蹲》游戏激烈的进行着,经过数轮之后最终的获胜者诞生,由李欣老师为其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 

第一轮幸运抽奖

颁奖合影

 

游戏结束精彩继续,张梦、王迪为大家带来另类的《新闻联播》秀,幽默搞笑的给我们分享了学院的大小事。15级师兄巴彦淖尔带来歌曲《那片草原》。悠扬动听的歌声总是让我们心肠澎湃,带着此时此感进入到了第二轮的英语版《萝卜蹲》游戏,是由美丽的张玥老师为获胜者颁奖并合影留念。然而激动人心的二等奖抽奖环节同时到来,北工大经管学院刘婉立书记为我们抽取,并未幸运儿颁发精美奖品。

 《新闻联播》

歌曲《那片草原》

第二轮幸运抽奖

 

首由石金和周雷同学带来的《奔跑》触动了在场的所有人,让我们一起继续为梦想奔跑。钱崑为我们带来单口相声《知县见巡抚》,深受在场所有人的喜欢。今晚的最终大奖由北工大刘院长为我们揭晓,并与幸运儿合影留念。锦缎如云,绫罗如雪。16级MBA学生的汉服表演,让我们深入了解了汉服的华绸英姿。 

 

歌曲《奔跑》

 

单口相声《知县见巡抚》

 

抽取一等奖

 

颁奖合影

 

汉服表演

 

美好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不知不觉我们的晚会已接近尾声,在一首《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北方工业大学经管MBA2016新年晚会圆满落幕,在此,祝愿北方工业大学MBA能够越来越好!

《明天会更好》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10-88802585  
Copyright MBA Educition Centre.NCUT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