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校MBA联合会第二届全体大会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13-10-14 点击数:

0月13日,北方工业大学MBA联合会全体大会在我校二教231教室举行。大会由北方工业大学第一届MBA联合会秘书长牛鑫生同学主持,MBA教育中心牛天勇老师及在校所有MBA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在会上,第一届MBA联合会主席易木林同学首先作了工作报告,总结自2012年12月份MBA联合会成立以来,在校院各级领导和全体会员的支持下的各项工作情况。随后,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联合会执行委员会成员。2013级新生王永杰同学成功竞聘北方工业大学第二届MBA联合会主席,并代表新一届委员会成员发表讲话。新一届联合会将继续秉承一贯宗旨,完成联合会各项工作;同时创新工作方式,为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事业添砖加瓦,再创辉煌。最后,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牛天勇老师代表MBA教育中心向本次联合会全体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了祝贺。对联合会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希望新一届联合会继续努力,不断推进联合会和MBA教育的健康发展。

北方工业大学MBA联合会自2012年12月16日成立至今,在校院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秉承立足北京、加强交流、重视实践、全面提升的宗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工作方式创新为驱动,以服务北方工业大学MBA为使命,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目前已联合MBA研究生党支部成功组织校园招聘会、足球赛、羽毛球赛、宣传标示设计、新年晚会、毕业晚会、学术讲座等多个活动,促进了成员间的交流,以及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外部影响力的塑造。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10-88802585  
Copyright MBA Educition Centre.NCUT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