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应邀参加第三届中国MBA北京联盟羽毛球赛

作者: 时间:2013-04-15 点击数:

2013年4月14日晚17:00,恒兑基金-RSL杯第三届中国MBA北京联盟羽毛球比赛在尤尼克斯羽毛球馆正式开幕,我校作为中国MBA北京联盟成员,应邀参加了此次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及团体等五个大项的比赛。


北方工业大学MBA联合会作为中国MBA北京联盟的新成员,对于此次羽毛球比赛非常重视,经过积极的筹备、动员、训练,共派出12名核心队员参赛。


此次参赛,由联合会体育部部长杨宇带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加强校际交流为主要出发点,向中国MBA北京联盟的兄弟院校展现我校MBA教育的良好形象和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10-88802585  
Copyright MBA Educition Centre.NCUT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