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留这段芳香的记忆,珍藏这页美丽的友谊

作者: 时间:2013-04-01 点击数:

2013年3月30日(星期六),结束了一天的课程,略带疲惫的同学们正在收拾书本,生日快乐歌轻轻地响起,生日蛋糕赫然出现在讲台上。没错,这就是2012级班委为1-4月份生日的同学们组办的生日PARTY。

为了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增加同学们对班级的认同感和归属感,真正地融入到班集体这个大家庭中来,与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共同成长与发展,形成良好的班级向心力和凝聚力,班委会登记了每位同学的生日日期并不定期组织生日PARTY庆祝。让每个同学都能感受到MBA大家庭的温暖和归属。

MBA教育中心的牛天勇老师代表中心为寿星送上了诚挚的祝福。作为寿星之一的班长,充分展现了他的班级领袖风范。而一向默默无闻的生活委员也走起了煽情路线。在这一刻,每句话听起来都是那么的真切和动人。

在同学们快乐的生日歌曲中,寿星们一同吹灭了饱含着纯洁友谊的生日蜡烛,许下了自己的心愿。生日会后,兴致勃勃的同学们又玩起了“天黑请闭眼”游戏。欢快的笑声充满了2012级MBA专用教室。

保留这段芳香的记忆,珍藏这页美丽的友谊。祝福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的每一位学子,学业精进,家庭事业双丰收!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10-88802585  
Copyright MBA Educition Centre.NCUT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