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制胜之道—完美MBA求学之旅

作者: 时间:2017-11-06 点击数:

人间最美十月天,求职问道北方工大,2017年11月5日,由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主办的MBA学习规划活动在广学楼召开。社科赛斯教育集团创始人甄诚先生应邀出席,和在座北方工业大学MBA-2016、2017级学员分享《职场制胜之道—完美MBA求学之旅》主题演讲。


讲座现场


讲座伊始,通过和学员分享图片,让大家思考我们的目标是什么,我们希望最终过什么样的生活。

人生道路很漫长,但紧要处往往只有几步。两年MBA学习生涯稍纵即逝,是否能得到提升,实现转型,成为复合型人才,由我们的精力分配决定,由规划和是否用心决定,并非简简单单通过最后的学历学位证就能实现。


MBA学员细心聆听、体会


首先,知识层面,从态度上改变,由被动学习转变为主动学习。MBA最终的发展方向是管理者,这是大家和学硕最大的区别,MBA侧重于培养应用型复合人才,学知识的同时,我们要学习思维方式,解决问题的工具以及学习理念。

人脉方向,充分利用北方工业大学这个平台,讲座就是很好的拓宽人脉的机会,不同行业领域的学员及导师相聚、畅聊、分享。人脉是需要用心经营的,人脉也是在互相“麻烦”中建立起来的,平时多参与,多“修路”,避免你需要路的时候无路可走。


演讲人甄诚先生与MBA-2016级、2017级学员亲切沟通、交流


合影留念


至此,北方工业大学MBA职场制胜之道讲座圆满结束。

北方工业大学“大视野”系列讲座致力于开阔学员视野,聚焦当下热点,师生现场交流、共享。在进几期中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将邀请各个行业导师进行经验分享、商场知识传授、职场规划,加速MBA学员华丽转型。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10-88802585  
Copyright MBA Educition Centre.NCUT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