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视野”系列讲座—玩具思维:互联网时代的创新战略

作者: 时间:2017-11-20 点击数:

11月19日上午,杭州出版集团副总经理、高级经济师、心理管理学专家、互联网时代“玩具思维”开创者陈禹安先生在广学楼报告厅为北方工业大学MBA学员们做了题为“玩具思维:互联网时代的创新战略”的讲座。经济管理学院赵继新院长和2016级、2017级MBA学员听取了讲座。


陈禹安先生(中)与赵继新院长(右)、MBA学员与合影


讲座现场


陈禹安先生从游戏思维、互联网思维、工具思维、玩具思维几个角度为师生们介绍了互联网时代下产品创新的思维理念,以及玩具思维下SP实施矩阵该如何有效应用的相关方法和建议。陈禹安先生的讲述生动活泼,案例丰富,让MBA学员们在聆听中对新商业时代背景下的企业战略思维模式产生了颠覆。


MBA学员细心聆听讲座


陈禹安,心理管理学家,北大创业训练营导师、中央财经大学新传播研究中心研究员、上海互联网+专委会专家、宁波大学特聘教授,著有《玩具思维》、《人性之根:互联网商业的本质》、《心理三国》、《心理吴越》等20余部作品。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10-88802585  
Copyright MBA Educition Centre.NCUT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