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召开关于留学生教改方案修改意见沟通会议

作者: 时间:2018-11-01 点击数:

        10月26日,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留学生教学工作交流会,对新教改方案进行了交流。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留学生班导师、MBA教育中心教学主管、经管院留学生事务负责老师、2017级留学生级2018级留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MBA教育中心纪雪洪主任主持。


留学生及老师

纪雪洪主任传达了学校对于新的培养方案的修改意见,与2017级、2018级留学生对于新培养方案的修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详细解答了留学生所关心的教学培养、课程进修、学分管理等问题。同时,经管院留学生事务负责人宋萍老师对于留学生考勤和奖学金方面的情况向2018级留学生进行了说明并做了具体要求。

由左至右:宋萍老师、纪雪洪主任、罗文豪老师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于我院留学生教学管理工作以及留学生日常管理工作起到了极大的推进作用,为进一步提高MBA教育中心教学工作有重大意义。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10-88802585  
Copyright MBA Educition Centre.NCUT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