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走进北京现代

作者: 时间:2019-05-22 点击数:

 

5月22日下午,在班导师宋萍的带领下,我院国际MBA18级的部分留学生们前往北京现代第三工厂进行参观,继续践行走出去战略,看标杆企业,领悟管理实践。

同学们在会议室观看了北京现代的企业宣传片, 北京现代公司专业讲解员对公司做了全面介绍。随后学员到北京现代总装车间参观,由工作人员详细讲解汽车的生产制造流程。在参观过程中,留学生们对生产现场管理、现代装配工艺和质量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很多问题,得到一一解答。随后学员与企业方也就北京现代的出口、薪酬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纸上得来终觉浅,深觉此事要躬行。经过一年的专业知识学习,留学生开始进入理论与企业实践结合的学习阶段,此次参观,他们感觉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10-88802585  
Copyright MBA Educition Centre.NCUT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