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凌灵

作者: 时间:2017-05-17 点击数:

黄凌灵

学历:研究生

学位:博士

职称:副教授

E-mail: hLL122199@sina.com

工作经历:

2008年7月,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获管理学博士学位。同年进入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工作。2012年12月晋升为副教授。

研究方向:

资产配置、企业投融资决策分析、绩效评价

代表性科研成果:

基于效用最大化角度,从消费、跨期平滑和住房等方面对马克维茨投资组合模型进行拓展,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传统投资组合模型在解释微观居民资产配置行为时出现的"资产配置之谜"等问题。在各类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2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2部,主编教材1部,主持横向课题2项,目前正在从事北方工业大学青年重点基金项目"基于EVA的我国上市公司并购绩效评价体系研究"工作。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10-88802585  
Copyright MBA Educition Centre.NCUT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