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义

作者: 时间:2017-05-17 点击数:

王杰义

学历:研究生

学位:博士

职称:总经理/MBA导师

E-mail: wangjy13801111274@163.com

个人简历:

王杰义,男,1964年8月生,1992年取得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1995年取得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经济学博士学位,融会东西,贯通古今。自1995年以来,分别就职于原国家经贸委、福建省宁德地区行署、原信息产业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等机关和机构,从事经济运行与调控、产业与区域政策、城市改造与发展、企业管理与改革等领域的管理和研究工作,具有深厚的政府工作经历和经验。近十年来,又先后在国内数家知名咨询公司主持政府与企业发展战略咨询业务,具有谙熟综、大、专、特项目运作的专业阅历,是国内难得的宏与微、政与企、知与行、远与近、经与权、正与奇完美结合的谋划大师。

    从业20余年来,王杰义博士主持国家相关部委、地方城市政府、各级各类开发区、企业及其它机构委托的战略规划和相关重点咨询项目200余项,均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和好评。在《经济日报》、《中国高新区》、《中国城市经济》、《中国证券报》等国内知名报刊及核心期刊、网络媒体上发表文章300余篇。发表合著和专著《跨国公司500强在华投资策略研究》、《中国城市化研究》等。主持项目如下:

政府项目:

国家发改委:我国软件产业发展规划

国家工信部:中国工业结构研究、中国软件和集成电路产业政策制定

省级政府:广东信息产业竞争力研究北京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规划等

国家级新区:天津滨海新区生态工业园发展战略

           兰州新区重大项目策划、兰州新区自由贸易区可行性研究

国家高新区:苏州工业园区产业结构调整方案、苏州高新区服务外包规划、淄博高新区四大产业专项规划、洛阳高新区光伏产业发展规划、兰州高新区十二五总体发展规划、沧州高新区产业发展规划、江苏软件园软件产业发展规划;保定国家电谷发展规划……。

企业项目:浙江新雅达企业发展战略、四川汇源光通信产业发展规划、中国电工设备总公司战略规划、深圳华强北电子市场价格指数设计建设运行方案;浦发银行企业文化设计、深圳鸿荣源电子产品汇展中心设计。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10-88802585  
Copyright MBA Educition Centre.NCUT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