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银龙

作者: 时间:2017-05-17 点击数:

李银龙

学历:研究生

学位:硕士

职称:高级工程师

E-mail:

个人简历:

高级工程师、高级咨询师;

天津大学99届工商管理硕士;

“对标中国网”总经理、首席分析师;

“对标管理平台系统V2.1”著作权人之一;

国务院国资委“央企绩效考核与对标评价”课题组成员;

河北省工信厅、人保厅专家顾问。

研究方向:

企业绩效

代表性科研成果:

1、参与并撰写了《企业绩效评价与对标研究》(央企内部发行)和《企业绩效评价》(经济科学出版社)有关章节。

2、本人发表了一系列企业管理类文章,在中国网专家频道、国研网、中国钢铁协会、中国橡胶协会、新浪网投资频道、天津市国资委、河北经济网、河北工信厅网等刊登或转载。包括中国制药、中船重工、华北制药、邯郸钢铁等中国500强在内的数百家企业将观点编入企业手册。

3、同时,以绩效对标和标杆管理思路和方法为主要内容,进行培训讲座近百场,省、市领导,企业各级管理者近万人参加。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10-88802585  
Copyright MBA Educition Centre.NCUT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