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大学2015级MBA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5-09-10 点击数:

       2015年9月10日,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迎来了2015级MBA新生,MBA教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努力组织做好迎新及入学引导等工作。

       在此次迎新工作中,上午7点工作人员已准备就绪,迎接前来报到的MBA新生。工作人员精神饱满热情服务,耐心解答MBA新生报到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忙碌的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顺利展开,现场秩序井然,让新生感受到校园文化的浓郁氛围。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吴永林来到迎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并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学院领导和相关负责人也到迎新现场指导工作。为做好2015年迎新工作,MBA教育中心利用微信、微博和腾讯QQ平台加大了宣传力度,通过微信、QQ、手机短信等通知新生各项信息,做好新生入学工作,为MBA学生提供各种便利,以便MBA新生更快适应校园生活。

       经过半天的时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看到新生逐渐融入到北方工业大学MBA的大家庭中,我们感到由衷的欣慰。愿所有MBA学生在北方工业大学MBA中心这个团结友爱、学风优良的环境里学有所成,成就更加美好的未来!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10-88802585  
Copyright MBA Educition Centre.NCUT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