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打造实践特色 全心全意服务学员——北方工业大学MBA项目特色及2016年调剂政策

作者: 时间:2016-03-11 点击数:

为了帮助考生更好地了解调剂信息和技巧,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赵继新教授接受了中国MBA教育网的采访,畅谈北方工业大学MBA项目特色以及其2016年的调剂政策。

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赵继新教授

1北方工业大学MBA项目特色

北方工大本身是一个工科院校,建校历史悠久,今年即将迎来70周年校庆。严谨是所有工科院校的一个显著特征。北方工业大学的严谨体现在校风、学术、培养三个方面,并构成了北方工大MBA项目的特色:严谨与务实。严谨与务实的MBA项目发展特色不仅具体显现于课堂小班教学、全员整合实践的培养过程中,更重要的是切实帮助学员在两年的MBA学习中实现:思维范式转换、知识体系更新、方法技能娴熟和管理能力提升四个转变,最终提升综合管理胜任素质。

2调剂的标准与流程

北方工大非常欢迎有志于读MBA,并有志于将来从事管理职业的考生调剂到北方工大。

北方工大调剂的要求:首先联考成绩要过国家线,这是基本的要求;其次,北方工大更看重考生的管理潜质和管理能力,考生如果参加调剂要对自己的管理潜质和能力做一个充足的展现和准备。

有意于调剂到北方工业大学的考生,可以自行登录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的官网,下载和填写调剂申请表并发到指定邮箱,北方工大会有专门老师第一时间与考生联系,沟通详细的调剂信息。

3复试如何准备

首先,考生要有好的态度,注重精神风貌,包括着装以及言谈举止等,这也是老师很重视的一个事情。

其次,复试包括笔试、英语考试以及综合素质面试。北方工大非常看重综合素质,所以考生应该多关注国家、行业层面的大事及热点问题,并对企业的微观管理问题有自己的观点与看法。

所以考生可以围绕这些方面做一些准备,最重要的是在面试中充分展现你的热情、能力以及管理潜质。

4给调剂考生的建议

在调剂中,考生容易烦恼和焦虑,赵主任则一针见血,他说,考生并不是忧虑调剂过程本身,而是更多地纠结于院校选择。赵主任举了一个鲜明的例子,在往年调剂中有的考生同时选择三、四所学校进行面试,但最终对于如何选择和权衡犹豫不决,最后等他决定时院校已经没有了调剂名额,也失去了这次调剂的机会。赵主任还表示,如果考生在调剂中犹豫不决,在众多的学校中做不出权衡,那如何在管理中合理的决策呢?这样的考生可能院校本身也并不欢迎。所以赵主任建议考生慎重选择调剂院校,尽早做决定,充分做好调剂准备,满怀信心参加复试。

中国MBA教育网

根据我校2016年秋季MBA报名及考试情况,预计仍有一部分调剂指标,调剂预面试目前计划安排在三月份,欢迎有调剂需求的各位考生与我们联系。 

咨询电话:010-88802585 

电子邮箱:ncutmba@163.com 

腾讯Q Q:2905065520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10-88802585  
Copyright MBA Educition Centre.NCUT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