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3年MBA复试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13-04-07 点击数:

2013年4月6日,我校MBA教育中心举行2013年MBA入学复试工作,五十余名收到复试通知的MBA考生参加了此次复试。

参加复试的MBA考生非常准时地抵达复试场地,并在我校MBA教育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井然有序地进行签到、验证、缴费及网上学历认证等环节。上午9:00,复试工作正式开始。整个复试过程分为A、B两组同时进行,在经过紧张的笔试、复试之后,复试工作于下午5:00正式结束。参加复试的同学对我校MBA教育中心的复试组织工作表示认可,对整个复试过程表示很紧张,但也很有收获。

复试结果将在近期公布,请参加复试的同学及时关注我中心网站(http://mba.ncut.edu.cn)及微博(http://weibo.com/ncutmba)。

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3年4月7日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10-88802585  
Copyright MBA Educition Centre.NCUT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