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大学MBA企业考察和企业调研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6-07-18 点击数:

教学+实践

企业考察和企业调研是北方工业大学MBA特色实践课程之一,将全员整合实践贯穿于整个MBA教学培养过程中,既能帮助学员融会贯通理论知识,更能加强校企合作交流,解决学员和企业在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切实促使学员在两年的MBA学习中实现思维范式转换、知识体系更新、方法技能娴熟和管理能力提升。

对话CEO

与企业CEO交流,验证MBA理论的落地执行。于对话中解惑,在实践中提升。

MBA移动课堂

走出去,企业管理层与学员共聚一堂。具体案例与方案决策结合,共同促进提升。学习企业先进管理经验,深入了解企业创新模式,开阔眼界、增长见闻、发挥才能,开动头脑风暴,进行有效变革。

实地参观考察

面对面沟通交流

思 考

解 惑

考察结束后,学员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开拓了视野,增强了对高新技术企业的认识及了解。从不同方位、多视角增进了行业理解,加深了学员感情,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同时,本次企业考察期间学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开拓的视角与思维得到了参观企业领导的高度赞扬及认可。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10-88802585  
Copyright MBA Educition Centre.NCUT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