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考察与调研丨走进华鼎伟业

作者: 时间:2016-07-18 点击数:

近日,北方工业大学2015级MBA全体学员在中心主任赵继新教授的带领下,对华鼎伟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学习。

华鼎伟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太阳能、风能等新能源及环保节能产品、节能光源的研发、生产、销售和代理。公司自主研发的高效节能产品非汽车用氙气大灯系统已申报三项国家发明专利,且被国家知识产权局受理。是烟台市唯一的LED照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多次列入科技项目攻关计划。

北方工业大学MBA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展馆,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座谈中,华鼎伟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就公司的主营业务、战略规划、经营现状、管理现状等方面做了介绍,并提出了公司现阶段发展的困惑和问题。赵继新教授对其提出的困惑和问题给予了专业的解答,同时MBA学员也根据自身行业经验与华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学习。

参观照明展厅

参观租车平台

中心主任赵继新教授(左)与华鼎董事长交流

华鼎管理层向学员介绍公司发展

学员们与华鼎管理层座谈交流

MBA移动课堂走进华鼎伟业

教学+实践

企业考察和企业调研是北方工业大学MBA特色实践课程之一,将全员整合实践贯穿于整个MBA教学培养过程中,既能帮助学员融会贯通理论知识,更能加强校企合作交流,解决学员和企业在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切实促使学员在两年的MBA学习中实现思维范式转换、知识体系更新、方法技能娴熟和管理能力提升。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10-88802585  
Copyright MBA Educition Centre.NCUT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