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CEO——艾德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15-07-13 点击数:

近日,北方工业大学2014级MBA全体学员在MBA中心主任赵继新教授等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位于山东烟台的艾德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考察。

艾德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已形成较完善的产品研发制造体系,拥有较强的研发能力和制造实力。主要生产和销售流水线式全自动酶联免疫工作站及相关配套产品,目前已经在全国近三百余家医疗、科研和检测单位服务,并出口到哈萨克斯坦、菲律宾、土耳其、印度等国家。所生产的产品具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并由世界最著名的微液体处理厂家瑞士TECAN提供技术支持,公司生产的产品已经取得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公司拥有多项专利认证,其自主研发的产品更是填补了我国该方面的空白。

在对惠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考察中,北方工业大学MBA一行首先参观了艾德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研发车间,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中,艾德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总就公司的创业历程、产品优势、战略定位、员工管理等方面做了介绍,并提出了公司现阶段发展的困惑。赵继新教授表示艾德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有着高端医疗检测设备成熟的研发、生产、销售等体系,尤其对艾德康自创的“拉动式生产”及体现了企业社会责任意识的“小型检测设备”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韩总提出的困惑给予了专业的解答,同时MBA学员也根据自身行业经验与艾德康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学习。

企业考察项目作为北方工业大学MBA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实践环节之一,对开拓学员视野,活用理论知识,培养企业实用型管理人才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对本次的考察、交流学员们都表示受益匪浅。

15713002

艾德康总经理韩总(右)为北方工业大学2014级MBA学员进行讲解

15713004

北方工业大学2014级MBA学员与艾德康总经理进行座谈交流

15713006

赵继新教授为惠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专业指导

15713008

北方工业大学2014级MBA赴艾德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学习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10-88802585  
Copyright MBA Educition Centre.NCUT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