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CEO——惠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15-07-13 点击数:

近日,北方工业大学2014级MBA全体学员在MBA中心主任赵继新教授等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位于山东烟台的惠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考察。

惠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主要从事智慧海洋领域的基础技术研发和产业化应用的创新,拥有多项物联网方面的专利。是烟台市政府“十二五”信息化建设战略合作伙伴,建有山东省“一企一技术”物联网技术研发中心、烟台市近距离低功耗无线传输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烟台市智慧海洋信息工程实验室,并与多个科研院所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同时公司旗下企业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等多个领域都有一定成就。

在对惠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考察中,北方工业大学MBA一行首先参观了惠通科技智慧城市展示馆,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中,惠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涛就公司的主营业务、战略规划、经营现状、管理现状等方面做了介绍,并提出了公司现阶段发展的困惑和问题。赵继新教授表示惠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有着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等方面的独特见解和经营理念,并对王总提出的困惑和问题给予了专业的解答,同时MBA学员也根据自身行业经验与惠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学习。

企业考察项目作为北方工业大学MBA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实践环节之一,对开拓学员视野,活用理论知识,培养企业实用型管理人才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对本次的考察、交流学员们都表示受益匪浅。

777e002

北方工业大学2014级MBA赴惠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考察学习

777e004

赵继新教授(右)与惠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涛进行交流

777e006

北方工业大学2014级MBA学员参观惠通科技智慧城市展示馆

777e008

北方工业大学2014级MBA学员与惠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

777e010

赵继新教授为惠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专业指导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10-88802585  
Copyright MBA Educition Centre.NCUT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