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MBA整合实践项目顺利启动

作者: 时间:2014-11-30 点击数:

    11月22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举办2013级MBA整合实践项目发布会。6家企业和5位指导教师及学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MBA教育中心主任赵继新教授主持。

   赵继新教授首先介绍我校MBA整合实践项目开展情况,并就整合实践项目的意义、项目流程和要求进行了说明。6家企业对各自企业基本情况和咨询需求进行对接,各项目组对项目需求和项目进度进行充分沟通,双方本着双赢互利的原则达成了共识,这标志着2013级整合实践项目正式启动。赵继新教授要求企业方、指导教师及MBA学员要努力通过整合项目的开展切实解决企业管理方面相关问题,建议学员将理论知识赋予实践,提升管理能力。

整合实践项目是我校MBA开展的特色实践教学项目,通过真实的企业咨询项目提高学员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同时培养团队协作精神,这对MBA学员职业能力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10-88802585  
Copyright MBA Educition Centre.NCUT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