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级MBA整合实践项目发布会

作者: 时间:2013-08-30 点击数:

8月29日,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举办MBA整合实践项目发布会。6家企业和5位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MBA教育中心主任赵继新教授主持。

赵继新教授首先介绍了整合实践项目对于企业、学员、学校三方的重要性,并就咨询流程和咨询要求进行了说明。参与实践项目的企业北京中天金谷科技有限公司、中科纳达控股有限公司、北京首拓汽车滤清器制造公司、北京中天昆仑有限公司、北京万商集团等企业的董事长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咨询需求。双方本着双赢互利的原则达成了咨询协议。

此次MBA整合实践项目为我校MBA进行的第三轮实践活动,这一项目是MBA培养实践环节的重要一环,目的是通过真实的企业咨询项目锻炼学生更好地把管理理论和管理方法应用于管理实践,用一个具体的管理问题,整合工商管理知识和方法,这对MBA学员尽快成长为合格的中高层管理者具有非同一般的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10-88802585  
Copyright MBA Educition Centre.NCUT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