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北方工业大学MBA大视野”系列讲座第一讲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7-05-08 点击数:

2015“北方工业大学MBA大视野”系列讲座第一讲成功举办

活动时间: 2015年01月05日09:34-09:34

活动地点:

联系人:

联系电话:

已经过期

1月1日上午,应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邀请,北京双高人才发展中心主任助理,北大、国家行政学院、组干学院培训师,北京云中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乐相国际人力资源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钧先生在我校三教103作了题为“领导人才素质能力评价及面试原理与操作”的学术讲座,讲座由MBA教育中心主任赵继新教授主持。

张钧先生首先介绍了领导人才素质能力评价体系,结合不同阶段对领导干部的具体要求,强调在处于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关键时期,要不断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加强领导干部人才的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张先生从管理者素质模型进行分析,结合目标、工具、方式多角度进行应用体系讲解。之后,张先生从面试原理与操作层面介绍了面试的几种主要方式。最后,重点讲解面试过程中考官应避免的误区和应试者应注意的问题。

张钧先生的讲座内容详实,案例丰富,实用性和操作性强,讲座持续三个小时,讲座现场气氛热烈。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10-88802585  
Copyright MBA Educition Centre.NCUT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