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北方工业大学MBA大视野”系列讲座第四讲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7-05-08 点击数:

2015“北方工业大学MBA大视野”系列讲座第四讲成功举办

活动时间: 2015年01月05日09:39-09:39

活动地点:

联系人:

联系电话:

已经过期

1月2日下午,应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邀请,北京理工大学客座教授Steven先生在我校三教103作了题为“职场竞争力及就业竞争力”的学术讲座,讲座由MBA教育中心主任赵继新教授主持。

Steven先生结合自身多年职场经验,从理论高度和现实职场讲解如何提高职场就业竞争力。结合具体岗位讲解,通过多角度分析解决问题,进行岗位资源整合。在就业形势严峻的背景下,注重对职场思维模式训练和职场素质的训练,是提升职场竞争力的关键。Steven先生结合具体事例引出PEST理论,PEST是对企业所处宏观环境的分析模型,注重对企业外部环境政治、经济、社会、科技的分析,是身在职场必须具备的能力及素养。Steven先生强调,成功就是成就最好的自己,从了解自己入手,关注时事政治、关注经济和技术的发展,结合具体岗位进行职业分析,做到职业定位与时代发展的同步,最终提升职场竞争力。

Steven先生的演讲风趣幽默、内容实用,对提升职场竞争力和就业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受到在场学员的热烈欢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10-88802585  
Copyright MBA Educition Centre.NCUT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