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大学第四届MBA联合会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17-06-01 点击数:

5月29日,北方工业大学MBA联合会换届大会在我校广学楼103举行。MBA教育中心主任赵继新教授、第三届MBA联合会执委会成员、MBA中心老师及在校所有MBA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第三届MBA联合会主席祝智军总结汇报了第三届MBA联合会执委会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情况。随后,大会产生了新一届联合会执委员会成员。2016级余善昌同学成功当选北方工业大学第四届MBA联合会主席,并代表新一届执委会成员发表讲话。最后,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赵继新教授对本次换届表示祝贺,并希望联合会能更好的发挥职能,整合资源,服务大家。


第四届MBA联合会执委会成员


主席:余善昌
副主席:陈佳亮、石金
秘书长:韩素
学术部:周雷
文体部:王燕
外联部:吕金
组织宣传部:丁洁
职业发展部:蔡博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10-88802585  
Copyright MBA Educition Centre.NCUT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