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视野”系列讲座:企业战略的愿景与管理实践的现实

作者: 时间:2017-05-24 点击数:

第二讲:企业战略的愿景与管理实践的现实

 

 

时   间:2017年5月29日 13:30

地   点:北方工业大学广学楼(三教)103教室

主讲人:陈先江 先生


讲师简介:

     

政协委员

高级工程师

现任中国综合投资控股集团副总裁

北京市瑞迪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安产投资有限公司董事

多年从事测量控制雷达、卫星应用、无线电通信、GPS和LBS应用、军事和安全电子信息系统等方面技术研究、产品研发和工程应用。资深电子信息技术经营管理和技术专家,先后在军事工业及国防科研系统但任要职,有丰富的国家机关、国有事业、国有企业、外企、上市公司、民营科技企业等工作经历和经验。



愿景很美好,现实很残酷。对企业发展而言,美好高远的企业发展战略愿景目标很重要,但在企业愿景的实现过程中面对各种战略诱惑和困难、问题,如何正确把握和修正、取舍、坚持不仅需要优质的资源条件,更需要战略的定力和管理的智慧,也需要借鉴有益的经验和教训。陈老师将依据自己在多领域三十多年的经营管理理念和经验与大家分享企业战略的愿景与管理实践的现实的话题。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10-88802585  
Copyright MBA Educition Centre.NCUT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