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岩

作者: 时间:2022-03-04 点击数:


徐岩

副教授,博士研究生


研究领域

业绩评价、成本管理


主要研究成果

在《统计与决策》、《财会通讯》等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参与主持省部级科研项目多项,出版学术专著《管理者非财务指标绩效评价效果研究》,出版教材多部。


科研项目

主持北京市教委计划面上项目、主持北方工业大学重点教改项目2项。:参加多项国家级、省部级项目。


获奖情况

2016年荣获北京市师德先锋模范称号,主持的教改项目获得校教改成果二等奖,指导的学生论文多次被评为优秀论文,参与的教改项目获得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全国商业科技进步奖三等奖等。


社会及学术兼职

中国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10-88802585  
Copyright MBA Educition Centre.NCUT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