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大学MBA大视野系列讲座之 ——作为企业管理落脚点的“项目”管理

作者: 时间:2015-12-14 点击数:

QQ截图20151214095444.png

12月13日,北方工业大学MBA中心邀请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工程技术部主任、商务部国际工程评审专家杨广杰先生为我校MBA学员做了关于项目管理的报告。

杨主任首先对项目管理的基本体系、项目在企业管理、企业发展中的重要性做了简要介绍,并着重指出:项目是企业的重要模块,企业的发展源自一个个项目的积累。随后杨主任就企业发展过程中HSE管理体系做了详细的介绍,并以详实的案例阐述了HSE管理在企业发展,特别是企业国际化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最后专家指出,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始终面临着市场管理与项目管理的困惑,一个项目的成功可以带来一个市场,但一个项目的成功也可能丢掉一个市场,因此各个企业必须注意市场管理与项目管理的有效协调。

报告过程中,广大MBA学员结合自己企业国际化发展中的困惑与主讲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获得了非常有价值的建议。

本次讲座为MBA教育中心2015年“MBA大视野”系列讲座第八讲。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10-88802585  
Copyright MBA Educition Centre.NCUT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