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中心简介

北方工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于2009年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位办[2009]35号)批准设立,2010年开始招生。为保障MBA教育工作有序、高效运转,立足我校实际,特设立“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MBA Education centre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ncut) 。MBA教育中心采取校属院管的管理模式,在学校MBA教学指导委员会统一领导下,依托经济管理学院开展MBA专业学位教育工作,同时接受学校研究生部的指导,MBA中心由责任教授负责建设和发展。

MBA教育中心秉承“严肃、严格、严谨”的校风,坚持务实进取的办学精神,致力于培养站在数字时代前沿、善于独立思考、习惯终身学习、具有团队合作精神的求真务实型人才。在培养过程中实行“通才教育 + 专长发展”的培养思路。切实帮助学员在两年的MBA学习中实现:思维范式转换、知识体系更新、方法技能娴熟、管理能力提升四个转变,最终提升综合管理胜任素质。

2018年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公布的关于全国专业学位教育质量评估中北方工业大学工商管理专业(MBA)取得C+成绩,在全国240多所具有MBA授权的参评院校中名列中上水平。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10-88802585  
Copyright MBA Educition Centre.NCUT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