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大学2021年工商管理(MBA)招生复试(调剂)工作——调剂申请表

作者: 时间:2021-03-17 点击数:

符合教育部规定的2021年A类复试基本分数线、调剂政策及我校报考条件的考生方可申请调剂。

拟申请调剂我校的考生必须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写调剂志愿,否则,调剂无效!网址: http://yz.chsi.com.cn

 

提交材料及要求

调剂考生须在3月19日12:00前,通过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办公室邮箱ncutmba@163.com提交以下材料原件的彩色扫描件或清晰完整的照片: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正反面)

(2)毕业证书和成绩单

未通过教育部学历(学籍)审核的考生,须提供学历(学籍)认证报告。

(3)中文简历(需有免冠彩色照片,建议1寸大小)。

(4)完整填写《2021年北方工业大学MBA招生考试调剂申请表》

(5)在科研和管理方面取得各类成果的证明(非必须,若有则提供)

扫描件或照片保存为PDF格式,多页材料合并成一个PDF文件,须将材料编号并附材料清单(PDF文件),整体打包提交(压缩后形成ZIP文件,大小控制在8M以内)。所提交材料原件在新生报到时会全面复查,请务必妥善保管。

点击下载2021年北方工业大学MBA招生考试调剂申请表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10-88802585  
Copyright MBA Educition Centre.NCUT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