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大学2016级MBA新生拓展训练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6-09-28 点击数:

同样的一块铁,可以锯融消损,也可以百炼成钢;同样的一支队伍,可以碌碌无为,亦可以灿烂辉煌。为了提高学员协作能力及相互交流,2016年9月10日、11日北方工业大学2016级MBA新学员开展了为期2天的拓展训练课程。此次课程围绕着“团队熔炼”和“自我挑战”两大方面展开,新学员们通过个人挑战、团队对抗等一系列项目速打破陌生感,塑造了积极、团结、向上的团队氛围,增强了学员间凝聚力和向心力。

北方工业大学MBA致力于培养注重方法与技能的应用型中高层管理人才。在培养过程中实行“通才教育 + 专长发展”的培养思路。切实帮助学员在两年的MBA学习中实现:思维范式转换、知识体系更新、方法技能娴熟、管理能力提升四个转变,最终提升综合管理胜任素质。作为MBA新生入校的第一门实践类课程,拓展训练起到了很重要的能力测试和团队塑造作用。MBA新生在教练的指导下,参加了“合力断桥”、“穿越电网” “挑战1021”、“把信送给加西亚”等项目,利用智慧、技巧、合作完成了一个个任务,深切体会到了信任、坚持、合作、领导和换位思考的重要性。通过拓展训练,同学们表示真正做到了在实践中学习,在体验中改变,深刻感受到责任、团队意识的重要性,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10-88802585  
Copyright MBA Educition Centre.NCUT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