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MBA移动课堂走进山东烟台

作者: 时间:2015-07-13 点击数:

20150713102930366564374

近日,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赵继新带领2014级MBA学员走进山东烟台,进行了两次MBA移动课堂学习。

学员们首先来到烟台惠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集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智慧生活展厅,并就企业管理等问题与企业中高层领导进行座谈。会后,赵继新教授作了题为“角色定位与管理技能提升”的移动课堂讲座,针对如何提升管理技能、劳动关系管理和角色定位进行详细讲解。

20150713093202968249402

随后,学员们参访了烟台艾德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走访企业及座谈会之后,赵继新从“中层经理人的角色定位与技能提升”角度为企业相关人员及MBA学员进行了专题授课,他从创业型企业的四个阶段引入,讲解了从如何做到规范化管理,建立健全的管理体系。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10-88802585  
Copyright MBA Educition Centre.NCUT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