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BA学员参加全校研究生足球联赛并夺冠

作者: 时间:2013-11-30 点击数:

 

11月29日中午,由研究生部主办、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第六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圆满结束,决赛对阵双方是经济管理学院足球队和信息工程学院足球队。经过激烈角逐,经济管理学院足球队凭借顽强的意志、精湛的技艺和熟练的配合,勇夺本次联赛冠军。我校MBA学员杨宇、江兴泉、李彬、黄勇博、王宇栋、胡峰、冯向程、马明泉、王昕、宁宇、段烩焜、刘冰、刘辉等与经济管理学院其他专业研究生一起代表经济管理学院积极参加了此次比赛。

决赛结束后,研究生部副主任杨志辉为获奖队伍颁发奖杯、证书和奖品,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将这种坚持不懈、勇于拼搏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本次比赛历时一个月,共有7支队伍参赛,参赛队员表现出良好的竞技水平、勇于拼搏以及团结协作的精神。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10-88802585  
Copyright MBA Educition Centre.NCUT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