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7-05-29 点击数:

2017年5月28日,北方工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论文答辩会在北方工业大学励学楼顺利举行。中央民族大学冯彦明教授,中国传媒大学孟庆顺教授,中央财经大学戴宏伟教授应邀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


本次答辩会共有24位MBA学员参加,答辩过程中,各组答辩专家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MBA毕业生掌握专业知识、理论指导实践的熟练程度,对同学们的答辩论文进行了精辟的点评,指出了论文中的闪光点和不足,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提出了宝贵意见。


经过半天的紧张答辩,北方工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10-88802585  
Copyright MBA Educition Centre.NCUT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