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视野”系列讲座之区块链和数字资产的基础性问题

作者: 时间:2018-11-01 点击数:

10月28日,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邀请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博士,链改联合发起人,链改全国行动智库专家,中财龙马企投家创新项目导师,OVBU首席经济学家,DIY Chain首席经济学家,中国财务管理50人论坛青年研究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助理研究员吴桐先生来我校作了题为“区块链和数字资产的基础性问题”的学术讲座。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主任纪雪洪教授、MBA-2017级学员及部分相关专业在校学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吴桐博士以当今新互联网金融时代为背景,和学员们分享了区块链、比特币等当今前沿的互联网金融概念以及将近期的GBFA全球优质项目中的一个作为区块链落地案例进行讲解。

 

吴桐博士

讲座中吴桐博士讲解了币改与链改之间千丝万缕的关联,分析了区块链对于金融危机在理想状态下和现实状态下不同的功用,以及在币种越来越多的情况下如何去鉴别空气币和有价值的币,除此,对于想进入区块链创业深耕的年轻人,吴博士分享了他的宝贵经验。

吴桐博士的讲座案例生动、数据丰富,赢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丰富了MBA学员互联网金融和区块链经济方面的知识。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10-88802585  
Copyright MBA Educition Centre.NCUT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