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应邀出席第二届京津冀地区MBA院长/主任论坛暨MBA培养院校第十三次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05-26 点击数:


近日,第二届京津冀地区MBA院长/主任论坛暨MBA培养院校第十三次经验交流会在中国传媒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隆重举办。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继新教授和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纪雪洪教授应邀出席本次论坛。

 

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赵继新院长

本届论坛汇聚京津冀MBA最强阵容,以“奋进新时代 MBA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为主题,紧紧围绕MBA招生和培养等环节的一些关键问题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现场

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王萍莅临论坛就中国MBA教育近五年的发展成绩与经验进行分享,同时针对当前MBA教育发展存在的问题与参会代表进行研讨和交流。

 

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王萍

在圆桌对话环节,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继新、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郑苏晖、天津大学MBA中心主任王媛、南开大学MBA中心副主任陈琰、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贾晓菁、北京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周江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MBA中心副主任邵妍围绕MBA教育改革、特色MBA教育发展建设等问题共同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论坛共有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地区41所MBA培养院校近100名经管学院院长、MBA中心主任及老师出席了本次论坛。在热烈的交流与思想碰撞中,第二届京津冀MBA主任论坛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10-88802585  
Copyright MBA Educition Centre.NCUT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