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淑谦

作者: 时间:2017-05-17 点击数:

张淑谦

学历:研究生

学位:博士

职称:副教授/MBA导师

E-mail: zhsq69691999@sina.com

工作经历:

2007年6月,毕业于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获管理学博士学位。2010年12月,完成北京理工大学博士后研究工作,进入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系工作。2007年9月晋升为副教授。

研究方向:

管理创新、高新技术产业健康性研究

代表性科研成果:

对高新技术产业健康影响因素进行了比较深入的分析,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高新技术的产业化及其健康发展的问题。到目前为止,在《科学管理研究》、《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科技进步与对策》、《经济问题探索》、《情报杂志》等CSSCI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7余篇,主持、参与完成中国博士后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发改委县域发展规划等项目。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10-88802585  
Copyright MBA Educition Centre.NCUT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