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贺春

作者: 时间:2017-05-17 点击数:

赵贺春

学历:研究生

学位:硕士

职称:教授/MBA导师

E-mail: zhhch@ncut.edu.cn

工作经历:

先后就读于北方工业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分别获工学士和经济学硕士学位,目前在职攻读中南大学博士学位。自1983年8月以来一直任教于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

研究方向:

管理会计学、环境会计学

代表性科研成果:

出版专著《环境会计专题研究》、《管理会计学》、《现金流量表及其编制方法》; 在《财务与会计》、《财会通讯》等刊物上发表"符合可持续性的会计新体系研究"、"环境会计对象探究"、"价值链会计管理体系研究"等论文多篇;主持 "环境绩效评价指标体系的构建问题研究"、"北京市区域环境成本层级管理体系的构建研究"(北京市教委人文社科项目),"大中型工业企业低碳生产模式及动力机制研究"(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 以及"企业集团层级绩效评价系统"、"会计管理机制研究"等多项研究课题。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10-88802585  
Copyright MBA Educition Centre.NCUT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