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学校风貌 体会项目真谛——北方工业大学MBA项目开放日活动邀请

作者: 时间:2017-03-01 点击数:

为帮助考生了解北方工业大学MBA项目,及深入体会项目特色与项目定位,解答考生在录取前遇到的各类问题。我中心特举办“领略校园风貌,体会项目真谛”MBA项目开放日活动,期待你的参加!

时间: 2017年3月4日10:00

地址: 北方工业大学励学楼(二教)201教室

报名方式1. 关注微信公众号“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在公众号内留言“姓名+联系方式+注明参加MBA项目开放日活动”

2. 致电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办公室010-88802585。

活动日程:10:00-10:30  中心主任赵继新教授介绍MBA项目

10:30-11:00  现场解答考生录取前各类问题

11:00-11:15  参观校园环境及MBA授课专用教室

11:15-12:30  品尝学校食堂午餐(免费)

还有小礼物等你来取哟!

参考乘车路线:

1、乘地铁至古城站,换乘318路公交车北方工大站下车;

2、乘地铁至八角游乐园站,换乘663路公交车北方工大站下车;

3、乘地铁至八宝山站,换乘961路公交车北方工大站下车;

4、乘地铁至海淀五路居站,换乘336路公交车西黄村小区站下车(学校北门进入);

5、乘336、977、370、981路公交车西黄村小区站下车(学校北门进入)。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10-88802585  
Copyright MBA Educition Centre.NCUT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