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晓波

作者: 时间:2017-05-17 点击数:

陶晓波

学历:研究生

学位:博士

职称:副教授

E-mail: dicuike@126.com

工作经历:

2009年7月,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获管理学博士学位。同年,进入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系工作。

研究方向:

口碑营销策略与消费者行为、捆绑销售策略与企业绩效

代表性科研成果:

对口碑传播影响消费者行为的机理进行了比较深入的分析,并在一定程度上探讨了捆绑销售如何影响企业绩效。到目前为止,在Social Behavior and Personality、Asian Journal of Marketing、《科学管理研究》、《华东经济管理》等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网络负面口碑的传播与应对》,出版教材《市场与市场营销》(主编)、《市场营销学》(副主编)。目前正在从事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青年项目"网络口碑传播对受众态度作用机理研究:路径选择与传播型态的交互效应"的工作(项目批准号:10YJC630221)。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10-88802585  
Copyright MBA Educition Centre.NCUT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